宁宁也是语筱

原创BL,有甜有虐有车车(划掉),欢迎围观,全网同名,爱发电首发。q群:924622719

6

  (六)

  

  "喂,你干嘛这样看着我,本来就是你的错,这是阁主的命令,你敢抗命吗?"那人被墨影眼神吓道,梗着脖子说。

  

  抗命?上一世就是因为所谓的抗命重回暗楼,所以明知夏泽要对主人不利也别无他法,就算拼尽全力把三个月的训练在一月内完成 还是去晚了。这一次,决不能再离开主人身边。

  

  "我知道了,我这就去刑楼。"墨影看向那人,淡淡地说完,朝刑楼走去。

  

  墨影那么好说话,仿佛刚才的弑杀之气只是错觉,这人又开始不服"哼!别以为随便受几个鞭子就可以了事,阁主可是发怒了。"

  

  墨影脚步一顿,随即继续:"我明白,你告诉主人,属下绝不会私自减刑。"

  

  墨影来到刑楼,怕罚的轻了,主人会不高兴,慢慢的再次厌恶自己,再让自己重回暗楼,那岂不是又让夏泽有机可乘。所以重重的给自己定了三百鞭,金针封*,封了内力还服了"碎心"(一种可以扩大感官的药,能让人感受三倍的痛感,药效两个时辰,对身体无害),只希望主人能解气。但没想到自己刚刚重生,思想冲击太大,而这时的墨影本身也两日未进食了,生生受这三百鞭根本受不住,才会昏迷。

  

  墨影想到这,感觉自己越发不中用了,三百鞭都受不住?不对,感觉好像受刑时看见主人了是幻觉吗?。等等!这是……主人的房间!我怎么会在主人房间,到底什么情况。不及细想,马上翻身下床,但由于身上实在酸痛,一个脚软差点摔倒。

  

  "阁主!"门外侍女见礼的声音。

  

  听见这声音,墨影只来得及跪下伏地。

  

  凌墨晗端着药推开门看见的就是这人不顾自己身子跪在地上的情景,一时无言。

  

  "属下见过主人!属下不知为何会在主人榻上,脏了主人床榻,请主人责罚。"墨影见主人站在门口不说话,以为主人生气了,第一想法就是请罪。

  

  而凌墨晗听到这话直接气笑了,"呵!责罚,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能担得起我多少责罚?"

  

  墨影听见这话身躯一颤,只觉得自己又让主人生气了,果然,主人床榻从不留人,自己算个什么。随即开口:"但凭主人处置,属下定会受完,绝不敢逃刑!"

  

  "你!你好的很!"凌墨晗简直要被气死了,心想这人怎么如此不知好歹。径直走过那人,到桌子旁坐下,啪的放下药碗,独自生气。

  

  这边墨影见主人没让自己起来,也没定罚,一动不敢动的跪着,心想着是不是应该自己请罚,但方才不是请过了吗?主人这是生气了?为什么呢?

  

  凌墨晗气还没消,但看那人一动不动跪在那儿,身上的伤口似乎崩裂了,血浸染了黑衣,心中不忍,只得开口:"起来吧。"

  

  墨影还在想着怎么让主人消气,突然听见主人声音,还一时反应不过来"主人?"

  

  "怎么,我说话不管用是吧!让你起来!"凌墨晗表示这个时候真的没有耐心。

  

  "是!"墨影虽然不解,但只觉不能再惹主人生气了,只好战战巍巍的站起来,但起来以后也不知要干嘛,见主人脸色不好,似乎还在生气,本能想跪下请罪,想起主人刚刚叫自己起来,又生生止住,手足无措的站在那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