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宁也是语筱

原创BL,有甜有虐有车车(划掉),欢迎围观,全网同名,爱发电首发。q群:924622719

第五章

  (五)

  

  凌墨晗带着墨影一路轻功回到烟雨轩,轻轻把那人放在床上,一边喊暗三叫来瑾瑜。看着床上那人浑身是血,只觉自责非常,还是来晚了,还是让你受苦了。

  

  瑾瑜赶到以后,给墨影诊断了一下,处理了一下他身上的伤口,便回头看着凌墨晗,挑眉,意思是,你又把人折磨成这样。

  

  凌墨晗看着瑾瑜,这瑾瑜是烟雨阁的医楼楼主,但与凌墨晗一起长大,说是下属不如说是朋友,瑾瑜在凌墨晗面前也一直没大没小。"他怎么样?"无视瑾瑜的表情,直接问道。

  

  "没什么大事,都是外伤,又自己封了内力,抵抗不住才会昏迷,哦,对了,还服了颗"碎心",不过没什么大事,就是痛了点,按他的身体,一刻钟就能醒。"

  

  "行了,我知道了,没什么事你回去吧。"凌墨晗毫不犹豫下逐客令。

  

  "阁主大人,不带你这样的,用完就丢啊!"瑾瑜不干了。

  

  "你在这影响墨影休息。"

  

  "你…哼,走就走"瑾瑜留下药方离开。

  

  瑾瑜出门之后,刚好遇到暗三,暗三看见瑾瑜,上前见礼:"见过楼主!"

  

  "暗三啊?去哪啊?"瑾瑜很高兴见到这人。

  

  "主人吩咐去给首领熬药。"

  

  "哦,是这样啊,你有问题可以来找我呀,我可是很乐意的……"

  

  "多谢楼主,属下告退!"暗三说完运气轻功走了,瑾瑜看着这人身影,只觉这人不知情趣,哎,不好追啊,啊呸,我什么都没说……

  

  屋内凌墨晗吩咐暗三下去熬药,看着榻上之人,叹了口气。"哎~既然你主人让我善待你,对你好点,以后不会再罚你了,你醒来,若要自由,那放你离去吧。依你之能,应该会活的很好的。"

  

  凌墨晗做好决定就去看墨影的药了,放他走也得身体先养好吧。

  

  凌墨晗刚走不久,这边墨影也醒了。

  

  墨影缓缓睁开眼睛,只觉浑身疼的厉害,发生什么了。

  

  意识渐渐清醒,想起主人临死前,墨影只觉心中的疼比身上还要疼千万倍。

  

  话说墨影之前醒来,就有人说他冲撞了夏泽,阁主大怒,让他自去刑楼领罚。墨影觉得奇怪,自己不是和阁主跳崖了吗?冲撞夏泽?什么情况?

  

  那人见墨影呆愣的没反应,便道:"阁主刚封了夏公子,你就敢冲撞他,我看你是闲命长了吧,告诉你,阁主现在正生气,让你去刑楼领罚,你还愣着干什么?"

  

  墨影看向那人:刚封了公子?那不是夏泽入阁不满一年,我这是……重来一次吗?呵!既然再一次,夏泽,我断不会再给你一次机会,主人,这次我拼死也会护住你的。思及此,墨影眼中迸射出嗜人的光芒。"既然不到一年,那主人还没有中毒,夏泽,这次我定不会给你可乘之机。"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