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宁也是语筱

原创BL,有甜有虐有车车(划掉),欢迎围观,全网同名,爱发电首发。q群:924622719

第四章

  (四)进联赛了

  

  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,期末考如约而至,而家族联赛的入围名单也在期末考试前公布了。

  

  .

  

  —陌上无言家族群—

  

  族长:@ 全体成员 这是家族联赛入围名单,我们进了,大家加油,争取联赛打出好成绩。(附:联赛入围名单)

  

  专业吃瓜一百年:哈~果然进了,虽然在意料之中,但也值得庆贺啊(吃瓜)

  

  小飞不飞:(撒花)

  

  专业吃瓜一百年:小飞飞,躺赢的感觉怎么样?

  

  小飞不飞:荣誉是大家的,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!

  

  族长:大家别闹了,联赛下个月开始,大约是学生党开学时间,时间不变,还是周末晚八点,有不能打要请假的吗?@ 孤影

  

  提莫:无

  

  小飞不飞:无

  

  孤影:干嘛圈我……我吃饭,不打团,但是能打王牌。

  

  专业吃瓜一百年:哈哈哈哈哈,孤影大神被族长盯上了啊。

  

  淮北的橘子:@ 族长 我不确定能不能打联赛,到时候不一定有时间,但是会在联赛开始前告诉你的,还有这个月友谊赛我不能打,会暂时退游一个月。

  

  族长:收到,友谊赛不算积分,不打不影响,你有事吗?消失一个月那么久?

  

  专业吃瓜一百年:橘子毕业班吗?下学期高三了?

  

  淮北的橘子:不是,我假期要去参加一个夏令营,不让带手机,也没空打游戏。

  

  又又又子:注意安全~

  

  专业吃瓜一百年:哟~(吃瓜)999

  

  提莫:柚子这是赤luo luo 的关心啊(吃瓜)999

  

  孤影:(吃瓜)999

  

  小飞不飞:(吃瓜)999

  

  ……(吃瓜加999大军出没)

  

  叶枳看着群消息笑笑,退出群聊打算收拾行李,期末考试他可没时间收拾,考完就要回主家了,还是好好收拾"夏令营"的行李吧。

  

  嗡嗡嗡~

  

  消息提示音响起,叶枳打开手机。

  

  柚子:假期要参加夏令营?

  

  橘子:嗯嗯

  

  柚子:要去多久?

  

  橘子:一个假期吧,直到开学

  

  柚子:真的不能带手机?

  

  橘子:不能

  

  柚子:好吧,我会想你的(爱心)

  

  橘子:我也是~(爱心三连)

  

  柚子:注意安全,等你回来

  

  橘子:好,假期愉快

  

  柚子:你也是~

  

  放下手机,叶枳开始收拾行李,翻到厚厚的一大本奴隶守则,叶枳缓缓打开,让书上的文字和脑海中的记忆重合,加深,镌刻。

  

  叶枳本来不应该外放的,私奴都有专门的培养程序,自从被选为少主私奴开始,在训练营学习的东西就比别人多。

  

  奴隶大多有自己负责的专业方向,学习的内容也有侧重,比如有做饭,打扫这类琐事的,比如也有商业,科研这类技术型的,当然还有专门侍寝的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